潍坊科技学院获批立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

2022-05-30 社会服务处、社科处/文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布,校长魏华中主持的课题《我国民办高校实践育人实施路径研究》获准立项,资助经费8万元。

《我国民办高校实践育人实施路径研究》旨在深刻把握高校实践育人的内涵,在实践育人相关理论基础上,从高校实践育人的现状出发,深入分析新时代高校实践育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实践教学、军事训练、主题教育、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就优化高校实践育人路径提出政策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认真开展研究,进一步总结提炼高校实践育人的基本经验,全面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举行行政处室、院系部述职评议会议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2门课程获批潍坊市战疫育人主题思政课“金课”、课程思政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