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2门课程获批潍坊市战疫育人主题思政课“金课”、课程思政精品课

2022-05-26 教务处/文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中共潍坊市教育局党组公布了2022年度战疫育人主题思政课“金课”和课程思政精品课名单,我校郭爽老师团队主讲的《“人民至上”发展观的逻辑基础及现实表现》、王英丽老师团队负责的《制作战疫人物Q版形象》分获潍坊市战疫育人主题思政课“金课”、课程思政精品课。

为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中蕴含的鲜活思政元素,今年3月,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启动战疫育人主题高质量思政课“金课”和课程思政精品课征集活动。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我校两门课程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并举,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中蕴含的鲜活思政元素,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思政教育。下一步,我校将切实发挥好思政课“金课”和课程思政精品课的典型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获批立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2022年度专项研究课题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获“迎冬奥·我来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