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项软科学研究项目通过市级结项验收

2019-01-04  

 

 

    [本站讯]11月20日,潍坊市科技局组织的2017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我校顺利举行,由田惠凤等7位老师主持完成的潍坊市软科学有资项目,孙月强等17位老师主持完成的潍坊市软科学自筹资金项目,分别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经专家组评议后,24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验收委员会听取项目主持人研究工作汇报后,认真评议了该批项目工作报告、技术研究报告及应用成效。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批项目结题材料整体上较为规范,研究成果丰硕,具有良好的成果应用前景,达到了项目研究预期目标要求。专家们也提出了项目改进建议,并对后续深化研究方向提出了参考意见,期望项目负责人继续进行深入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该批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为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提升专业建设内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的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贡献力。

    评审会由潍坊市科技局管理科赵有志副科长主持,潍坊市科技局管理科科长庞兴鹏,来自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等5个院校的评审专家以及我校李美芹副校长,社科处、项目组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评审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并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