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8-11-21  

 

    [本站讯]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6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之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电气自动化学院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校际大学生知识和文化交流,丰富在校大学生电动汽车知识并促进电动汽车的推广和应用。比赛分为造型设计组和技术创新组。冉玲、冉彩虹、田林林同学创作的作品“飞鱼”,以独具一格的创意、工巧独特的造型获得大赛评委一致好评,获造型设计组二等奖。邓廷豪、张萌、李政同学的作品“雁阵汽车”,陈鹏健、冯兴彪、鞠录江同学的作品“方向盘转向发电装置”分别获技术创新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本专科院校,63支代表队,180多人参赛。

上一条:我校24项软科学研究项目通过市级结项验收
下一条:我校党员干部参加市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