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梦想新力量 时代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

2021-04-29 团委 马雨桐/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伟大历程,赞颂党的伟大成就,贯彻落实我校“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和“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428日晚,“梦想新力量 时代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东操场举行。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运营中心总监赵拥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中国移动公司寿光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增成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近万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一场光影变幻的灯光秀拉开了歌手大赛的序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逐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参赛选手以青春来宣誓梦想,用音乐的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致敬。《少年中国说》,唱出了中国少年立志为祖国献身的伟大理想;《你的答案》《明天会更好》给予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力量;一曲《不忘初心》激励着同学们一心向党、砥砺前行……活动最后,全场万名师生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黄炳胜、许乐静、黄启洁获一等奖,韩明玥、张焕文、董凤凤、李传奇、曾苏哲、王虹娇获二等奖,耿瀚生、张泽枭、巩梦怡、徐慧珺、杜泽宇、马前辉、范梓旭、杨贵珍、于文昕、王康源得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在歌声中展望青春、铭记党史,抒发了敢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出彩大学生的豪情壮志。接下来,学校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上一条: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翠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李金堂教授受聘为《Entomologia Generalis》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