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大众日报》报道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潍坊科技学院专场举行

2018-11-15  

 

    本报潍坊讯 10月20日,“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潍坊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吸引了560余家用人单位和近万名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省内外5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3000余个岗位,涵盖化工与环境、机械、计算机,工学、农学、理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等不同领域,近万名学生前来应聘洽谈。潍坊科技学院在招聘会场设置了咨询处,为未求职成功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和后续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一系列跟踪服务。据初步统计,企业接收求职者简历17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500余人次。

上一条:2018年11月8日《大众日报》报道我校与德国一大学签约合作
下一条:2018年10月30日《大众网》报道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