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大众网》报道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8-11-15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 10月26日,山东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本科组一等奖和优秀团队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参赛对象面向全省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在校财会、税务专业学生,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队员组成,竞赛项目包括会计分岗技能赛项和税收实务技能赛项。在全省59所高校组建的69支队伍中,潍坊科技学院由经济管理学院朱秀梅、李凤花两位老师指导的彭俊山、王琪、王鑫、张鑫、申辉等五名学生,团结协作,群策群力,靠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灵活应变力,在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胜出,终获本科组一等奖。

  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改革中注重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转变,注重课程教学方法的钻研与创新,在课堂教学中综合运用项目化、模块化、讨论式、思维导图等的教学方法,注重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和灵活应用能力。本次大赛既是对教学改革工作的实践与考验,又是对教师和学生工作与学习的一次鞭策,对于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2018年11月1日《大众日报》报道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潍坊科技学院专场举行
下一条:2018年10月30日《大众网》报道我校获第七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4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