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潍坊日报》报道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2018-08-24  

 

    本报讯 (通讯员孙克伟)日前,潍坊科技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下称ICT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很有信心,华为将致力于将ICT学院打造为培育ICT人才的“沃土”,采用开放生态的形式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积极推动产业核心技术、前沿创新技术通过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计划走进校园。未来将持续投入,在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平台建设等维度优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华为ICT学院的运营水平,并通过华为大学生ICT技能大赛、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等活动,保持跟院校及学生的互动和交流。

上一条:2018年8月27日《潍坊日报》三版报道我校教职工为灾区捐款144万元
下一条:2018年7月8日《潍坊日报》报道我校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获批国家二级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