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大众日报》报道我校承办“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百强晋级赛

2018-08-24  

 

   本报潍坊讯 6月16日至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共同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与潍坊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百强晋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激情唱响。青岛、潍坊20所高校61支参赛队伍用歌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40年的沧桑巨变、40年的光辉历程。
  “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是有史以来全省最大规模的以大学生群体为主的互动歌唱真人秀项目。大赛面向全省17市,设立6大赛区,覆盖150所高等院校、200多万在校大学生,潍坊科技学院赛区是举办的百强晋级赛的第三场比赛。

上一条:2018年7月4日《潍坊日报》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2018年6月21日《潍坊日报》综合版报道我校举办“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歌声大赛